IMG_5370.JPG

收到這套今年初在FlyingV贊助募資的「美感教科書」,打開時,整個驚呼!!好美、好有趣呀!!

(連結在此: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15219)

 

2013年,三個交大理工科學生,因為交換學生的計畫到了歐洲,驚艷於國外的設計產業。了解到從小浸淫在充滿設計感、景色優美的環境的重要性!!

所以國外回來後,他們決定從小學教科書著手,讓孩童從小培養美感~

IMG_5371.JPG

顧問Johan覺得生活在倫敦的朋友真的非常幸福!隨處可見美麗的建築和風景,而且還能免費參觀博物館和美術館。

美感教科書的創辦人陳慕天有感於每個人一生中去美術館的次數有限,但從孩童時期開始,教科書卻是我們生活的日常。於是有了「給我們一本課本,我們給孩子一座美術館」的想法。

(孩子的美感不能等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0891 )

IMG_5372.JPG

文章提到,「設計,是商業上品牌加值的關鍵!!」

有別於華人社會,服裝設計、建築設計、商業設計、工業設計一直是歐洲各國熱門科系!因為大家知道,在未來人工智慧時代,美感教育才能提升國人的整體素質。

當社會衍伸出要求生活品質的態度與價值觀,產業才能因為這樣的態度與鑑別力,去轉型、創造新的可能!也因此讓產業更具競爭力!

 

最後摘取文章( https://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20028 )的一段話,分享給還在猶豫該不該去遊學和留學的朋友一段話

「只有付諸行動,才能讓自己離夢想更進一步!」

 

By 英國遊學顧問 Johan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