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paign-logo.png

參考自英國大學評比網站 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以下我用英鎊匯率=40元來粗略換算台幣,和各位分享。

--------------------------------------------------------------------------------------------

學費:

2017年大部分學校碩士學費都在10000-20000鎊上下,也就是平均在台幣40-80萬上下,有一些醫學相關課程甚至會到3萬英鎊!!

不過相較美國兩年碩士課程來說,英國以教學品質著稱,且適逢英鎊下跌之際,到英國留學的性價比還是很高!

但因為教學時間緊密,假期相對減少,K書時間增多,學員對生活環境的品質要求與否,就會相對影響生活費。

生活費:

住宿來說,倫敦地區學校宿舍大概每年9000-11000英鎊,約每個月台幣3萬左右,非倫敦地區,住宿相較便宜。

其它交通費、食物費、書籍費、社交費加起來,在倫敦地區的平均生活費(含住宿)可能需要準備4-5萬。

因此一年下,學員在學費和生活費的準備金額,大致上要有一百萬到一百五十萬以上的心理準備!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個學歷的代價太高?

不過就顧問們過去的經驗,這一年,除了多了一張文憑,也增加了可能在國外工作的就業機會。而且擁有英國的畢業證書的學員,廣受各國企業的信賴,更是跨國公司徵才的首選。獨立在異國求學的生活體驗,更是成為人生的養分,提升國際視野。

 

小編內心大喊:大家還不快趁英鎊大跌之際申請留學~^^

 

有任何問題,歡迎FB官網留言或私訊喔!

FB粉絲團:紐約教育家留遊學機構

E-mail: nyeducator.tw@gmail.com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