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紐約教育家代辦留學的學員-倫敦藝術大學研究所的心得:)

--------------------------------------------------------------------------------------------------------
謝謝紐約教育家Christine用心、細心的指導與協助幫助我圓夢!!

 

我的BA是實踐大學服飾設計與經營學系,在讀大學時就一直懷抱著出國學習的心,於是我看

到了紐約教育家的DM,第一次到紐約是抱持著玩樂遊學的心態,但是Christine本身是由

NYU畢業的高材生,對紐約寥若指掌, 並採用小團遊學的方式帶領我們6個小女生,不僅

親自參與FIT的課程,了解FIT的上課模式,也因為有Christine的用心讓我對紐約大開眼界,

也更確定了要出國留學的心。                                                                                                                                           

 

結束紐約行以後,Christine細心地持續與我保持聯絡就像姊姊一樣,於是我隨著Christine到

韓國自助旅行(此次旅程2個人),更在隔年一起到英國倫敦藝術大學修習短期的

Accessories  Design。                                                                                                                                                                                                                        

 

當我從實踐大學畢業後,我決定先到英國倫敦藝術大學語言中心學習

Accademic English and Fashion Business。五個月的時間我學習到的不只是課堂上的

東西更是如何在國外生活的各種技巧,在我在英國的期間Christine總是三不五時的關心我

,fallow facebook的狀態,確認我過得好不好需不需要協助?在出發前更安排了

Heathrow to accomomdation 的機場接送以及student share house。讓我和國際學生

住在一起彼此交流學習做朋友。

 

在唸完語言課程後我確定了我的方向,就是進入Central Saint Martins 就讀。於是和

Christine討論了以後, 由紐約教育家作為我與學校聯繫的橋樑,以防漏掉重要訊息或是

不懂的專業英文以及各種細節, Christine除了協助申請過程外,更幫助我在重要的文件上

不足的地方協助修改。

 

經過幾週的等待,我收到了來自CSM 的phone interview,既興奮又緊張!第一次的

phone interview非常的不順利,雖然事先和Christine練習了幾次,但是卻因為自己的失誤

沒有表現好, 正當我要放棄希望的時候Christine為我爭取到了second chance!第二次的

phone interview很順利地完成了!在談話中我得知我拿的了CSM的Conditional Offer,

我真的好開心! 接下來就是要考過IELTS達到入學門檻,幾經努力過後,我順利的考過了英文

考試,順利的入學了!

 

我要說的是,Christine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她待我像自己的妹妹一樣,一路扶持我完成我的夢

想,我想信沒有她,就讀CSM對我來說只會是一個不會實現的夢!!!

 

我也曾經詢問過UAL的在台辦事處,但是經驗不是很好,因為就在我諮詢的時候,協助辦理的

台灣人員就直接否決了我。

 

我要說的是, 找一個值得你信賴並且用心的人比再多的廣告跟名利都重要!謝謝Christine,

我人生中的貴人!!!

 

我是台灣人
我是倫敦藝術大學-中央聖馬汀藝術學院 MA Applied Imagination in the Creative Industries 的學生.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